17歲的MV主題曲

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

耘心田渡假會館與浪漫愛情故事的一段邂逅

耘心田與愛情偶像劇有個約

那是一個耘心田忙碌的午後,會館初次接到偶像劇劇組員的電話,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很熱情的女士,操著台語的口音急切地說:可否向妳們商借一整棟新民宿,作為我們拍攝偶像劇的場地?而且最好有游泳池的。

剛剛交涉的初期我們好怕他們的布景道具會傷到會館的佈置裝潢,而且他們的人數好多形形色色,在她們七嘴八舌的再三保證與苦苦哀求之下,只好勉強同意借出彩原館拍攝『我和我的17歲』愛情偶像劇…😃😅😆


全劇組二十幾人進進出出,一再拜託要注意木地板別刮傷、瓷器別弄破,好像歐巴桑喔!不過也常常看到亮麗的女主角(謝欣穎)笑場重來,一拍常常拍到深更半夜喔,很辛苦的。

『我和我的17歲』偶像劇本主要在闡述:人生本不該有遺憾,如果再有一次重來的機會時,妳會如何做選擇 ? 這是一個人生很難抉擇的問題,所以才會有這刺激的浪漫愛情穿越劇嘛😆😎,像「來自星星的妳」劇中的都教授般。




自拍完『我和我的17歲』偶像劇熱播後,耘心田渡假會館多了慕名而來的旅客,熱鬧了好一陣子,也算是辛苦的小小回報。



偶像劇播出後,原來東森電視劇組將彩原館設定為男主角(李國毅)的家,後來大家入住耘心田後,都學著男主角擺出這酷酷的動作




如果您想與初戀情人,回味當年那段17歲的青澀滋味,或者您想與錯過一段緣分的人,有個重新決定的氛圍,均歡迎至耘心田渡假會館指定入住彩原館,來一個年輕酷酷的角色穿越之旅吧!👪

最後獻給大家這齣劇的MV主題曲:[妳,好不好?], 很好聽喔...💖


喜歡這篇文章的好朋友們,記得幫我們留個言按個讚,加油打氣喔.....3Q







1 則留言: